減輕學習壓力,短時間便學會充實內容,

源自…

2 頁上的文法

以 1 頁腦力工程圖 / 概念圖及 1 頁解說 / 例子 /
小測來克服每個文法課題

 

為小一至小六學生而編寫

現各大書局有售,訂價:

每冊 $52

學校集體訂購價 (25本或以上): $40

>>訂購印刷版<<

按下圖預覽產品:

  

FIRST English Grammar    為何它是你孩子所需?
FIRST English Grammar 是腦力工程之一,它是為小學生編寫的一套英文文法參考書。我們製作它,是希望孩子能練得少、玩得多、學得好。
想孩子學得好,無需多解釋了。但為甚麼要練得少、玩得多呢?
我們想孩子學得好,也想他們能快樂成長。我們都害怕孩子在學習上落後,擔心太輕鬆愉快了他們學不好。但讓孩子擔起更多學習壓力,甚至超越適合他們的學習進度,結果孩子承受不了,會走上怎樣的道路呢?你我都曾耳聞目睹了。
從近年的神經科學研究可知,原來愉快和學習不單不互相抵觸,愉快的情緒反而是成功學習所必須。
因此,做少一些練習吧!多玩一些吧!開始為孩子的學習作改變吧!
FIRST English Grammar 沒有密密麻麻、艱深難做的練習。它練得少,但卻會使孩子學得好,因為它採用了使腦部容易學習的方法。學完了,還有時間去玩耍,心情愉快了,回來後又可努力學習了。

編寫特色

 認識文法聯盟 Meet the Grammar Union